叽叽

懒癌晚期
不更

女神生快🎂

渣文到

一篇all 橙,祝那个联盟第一女神,那个可以独自承受一切不好的话,可以笑着面对“花瓶”的沐沐。生日快乐🎂!

叶橙

“包子,还有没有鲜花快点送给我。”叶修让雨秀把沐橙带出去玩一会,自己带着耳机做着任务。

“老大,你要那么多花干嘛。”那边的包子不明白。

“别管了。95,96,97,快快快还差两朵。快点啊,时间马上到了。”叶修望了望时间又催促道。

“我回来了~”沐沐打开叶修的房门。

“哦哦哦,去对面的那台电脑,等会我们刷副本啊。”叶修望了一眼,又回头看着电脑。

0:00

系统提醒:君莫笑送沐雨橙风9朵玫瑰

君莫笑送沐雨橙风99朵玫瑰

君莫笑送沐雨橙风999朵玫瑰

“生日快乐,傻丫头。”叶修走到沐橙身边,搂住她说道。

乐沐

“哎哎哎哎沐橙我们出去玩吧。”张佳乐说完就拉着沐橙到外面去。

“乐乐,我们去哪里啊?”沐橙迷茫的被拖出来。

“去逛街^ω^”

“好呀好呀。走吧走吧。”听到逛街,沐橙顿时醒了,拉着张佳乐往商场跑去。

逛到商场关门后,张佳乐两首满满的袋子。

“沐橙,我们打的士回去吧?”

沐橙看了看张佳乐的双手点了点头。

“沐橙你先去看会电视剧,我出去忙点事。”张佳乐说完就不见了。 张佳乐回来后看到沐橙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“沐橙,起来一下哈~等会再睡。”张佳乐轻轻摇了摇熟睡的沐橙。

“唔,乐乐?”沐橙揉了揉朦胧的眼睛,“怎么这么黑,几点了?”

张佳乐没回答沐橙的问题,而是在黑暗中摸索着把沐橙拉到餐桌旁边。看了看时钟,突然拿出打火机,点燃了蜡烛。笑着对对面的女孩说:“生日快乐,沐橙~”

周橙

“hi,小周。今天也要多多指教呀(^ω^)”

“恩。”沐橙已经不记得和周泽楷一起拍过多少广告了。两个人对彼此也比较熟悉了,所以对周泽楷这样简短的语言也习惯了不少。

这次广告也没拍多久,拍完后周泽楷叫住了准备走的沐橙。

“怎么了,小周?”沐橙笑着问。

“吃饭……一起?”周泽楷脸微红问道。

“好呀(*^_^*)”

【到饭店后】

“小周呀,过几天就是轮回和霸图的比赛了,要加油呀(。・ω・。) ”

“恩……不会输……”

吃完饭,周泽楷把沐橙送回家。分别前,周泽楷偷偷亲了一下沐橙,说了句“生日……快乐……”,乘着沐橙还没反应过来先小跑走了。

孙哲平*苏沐橙

“沐橙,打扰你睡觉了但是到客厅阳台的去一下好不?要多穿点衣服。”十一点五十多沐橙迷迷糊糊的被孙哲平的铃声吵醒了。

“唔。哲平,你叫我到阳台干嘛呀,有点点冷啊”沐橙拖着困困的身体走到阳台。

“快看对面的大楼。”

“砰  砰  ”突然烟花四起,对面的大楼上面赫然显出『苏沐橙生日快乐』

电话里传出苏哲平的声音“生日快乐沐橙”

→本人只想表示。壕无人性啊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