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叽

懒癌晚期
不更

日常向

1.玩游戏

ooc ooc  ooc

其实,本来是篇自戏。【够】

因为无聊的宅在家里,便打起LL,突然感觉有人从后面抱住了你。

“小周,别闹。”因为害怕失误,便轻声地斥责后面抱住你的那个人。

“嗯…不动…”他过了一会缓慢的吐出这三个字。

“恩,好……哎,小周都说了别闹。”刚准备夸奖一下他,谁知他突然抱了起来,放在了他的腿上。

“没…舒服…”他听到斥责很委屈地底下了头。打完一盘LL,因为不是双s表示很不爽。但是看到小周低下头,呆毛耷拉下来,可怜兮兮的样子,简直萌化内心。什么LL什么双s都抛在脑后了。

“小周小周不哭哈,我没有生气了啦。很舒服,谢谢小周⊙ω⊙”赶紧抱紧他,轻声安慰道。

“…媳妇,别气…帮你。”小周说完,拿起了手机。以他的手速根本不成问题,心里默默念着。

于是,闭上了眼睛,靠在他的怀里,偶尔偷偷睁开一条缝,悄悄地看着打游戏的小周。这联盟第一脸,是我的!自己的心里小小的得瑟了一下。乘他不注意,偷偷的亲了一下。只见那玩游戏的手抖了一下,立马屏幕上出现了一个bad字样。在他打完后,不禁撅嘴埋怨道“小周,你看,又不是双s”

“媳妇…重来…但…不调皮”周泽楷亲了亲嘟起的小嘴,重新拿起了手机。

望着那个侧脸又说不出的温柔,躺在怀抱里又说不出的温暖。不禁感叹道,这样的日子,好像也不是很无聊。

评论(9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