叽叽

懒癌晚期
不更

告白被拒梗(3)

*你们还想看谁的留言吧。我也不知道写谁了。你们留下后我可能会挑几个来写。不过应该一周一篇【捂脸】

*隐all叶

*ooc  ooc  ooc

周泽楷x你

“…最近…状态…不好。”在你发呆的时候,突然一个声音从你身旁响起。

你惊讶地叫出了声音“周……周队。”

“嗯…?”周泽楷脑袋上的呆毛晃着,一脸疑惑的望着你。

“没,没什么。你看周队,叶神在叫你呢。快去吧。”你急忙摆摆手,指着江波涛说到。

周泽楷看见叶修朝他挥手,留下“心事…找我…”这么一句话后就跑到叶修身边去了。

你心里默默的诽谤,找你能解决吗,都是你害的。

其实,你喜欢周泽楷,但是不敢说。因为你知道你的周队,喜欢的是叶修。那个被誉为荣誉教科书的男人,他如同神一般的存在。你看到周泽楷在叶神旁边时,脸颊会有一丝丝的红晕。而你看得出叶神也是喜欢周队的。叶神每到节假日都回来轮回,来看看周队或者接他出去玩。他们两个在你的眼中似乎格外耀眼,那光芒刺痛着你的眼睛你的内心。你忍住眼眶中的泪水快步跟上了大家的队伍。

周队,我会一直默默的喜欢着你的,即使你从来不知道也从来没有喜欢过我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